close

聽說新開幕的微風信義引進了許多全台首家的餐廳,

跟友人相當有興趣,決定先去試試韓國燒肉名店-韓斤麻浦

韓斤麻浦的門口


















菜單上有許多特別的調酒














































針對多人推出的超值套餐




































我們選擇點雙人超級飽套餐,

額外再加點春川雞腿肉及兩杯飲料,

飲料不包含在套餐中,

不過若有點套餐,飲料可打九折



這是烤肉盤,上面已擺好豆芽菜及泡菜,

而旁邊的六樣小菜是可以無限續點,

每樣小菜的味道都還不錯,相當清爽,

此外還有餐廳中間有一區擺了生菜,

可自行取用,也是可無限續點的



















這是防止油濺到衣服的圍兜兜



























【三色烤肉】

兩人套餐附贈的是三色烤肉,可任選三種口味,

而我們選的分別是原味、泡菜及豆腐乳口味,

泡菜口味的五花肉醃的很入味,而辣度對於不吃辣的人而言剛剛好,

這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是豆腐乳口味,

聞起來有淡淡的豆腐乳香味,但烤過後入口有特別的香氣,

而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甜的味道,是我會再次點的口味,

基本上三種味道都不錯,若是下次再訪,會想再嘗試其他口味。



















【辣泡菜白肉鍋】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但有點偏辣,


【椒香味蒸蛋】

這一道蒸蛋,我與友人也很喜歡,

看起來蓬蓬軟軟的,裡面有加小塊狀的玉米筍,

口感很綿密但又帶點脆度
【醬味牛小排】

牛小排味道也是不錯,

只是份量有點偏少,一盤只有四片肉

【春川雞腿肉】這道是有點厚度的雞肉,原本以為春川雞腿肉會是熟食,但沒想到是需要自己動手烤,這道我覺得口味有點重,偏鹹























此次到訪韓斤麻浦,我覺得還不錯,

會想再訪嘗試其他不同菜,

不過會比較建議多人一起用餐,

可嘗試較多種不同的口味及菜色。



【韓斤麻浦

電話:02-2723-6066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s Taipei
    全站熱搜

    安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